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干饭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干饭人商标被申请 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方便食品

2020-11-24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11月17日,网络热词“干饭人”已被申请商标注册,申请公司为郑州市文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方便食品等。

郑州市文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贺文,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系统集成、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

除了“干饭人”,该公司还申请注册了“干饭王”、“耗子尾汁”等商标,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销申请中”。

干饭人是指对于吃饭非常积极的人,该词源自抖音博主诗书达礼之山人,他每次吃饭之前都会喊一句“干饭了!干饭了”,随后他养的鸡就会跑过来叼走碗里的菜,俗称“横扫鸡饿”。

而耗子尾汁,同耗子喂汁。指好自为之的意思。来自“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在一次视频中,他对两个年轻人的痛斥。他痛斥两个年轻人和他比试的时候偷袭他这个69岁的老年人,说到:年轻人不讲武德、你们耗子尾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