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此前已成立抖音电商部门

2020-11-18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12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抖音电商”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今年4月,字节跳动旗下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开始全面招募生态服务商,为自建电商平台补上重要一环。

今年6月,字节跳动成立了抖音电商部门,投入自建电商平台的决心变得更加坚定。目前,字节跳动的电商业务更多依托于抖音平台,因此字节跳动的下一步动作是在抖音等产品中增加电商的一级入口。

且为了整个闭环更加完善,字节跳动还上线了“抖音电商大学”,重新整合了平台的电商学习内容,帮助商家轻松完成电商知识入门,掌握店铺运作技巧。

截至三季度末,字节跳动电商成交总额不足千亿元,距离目标2000亿人民币还有一定距离。接下来,抖音电商的挑战将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