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海行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上海行程卡变红:仅作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

2020-11-10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官方回应上海行程卡变红。11 月 9 日晚,上海宣布新增 1 例本地确诊病例,并将该病例在沪居住地浦东新区祝桥镇江镇社区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然而随即,不少上海市民发现,“行程卡”中的“上海”已被标记为红色,因而担心差旅行程受到影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今天回应称, 2020 年 11 月 10 日 0 时起,行程卡将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仅作为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具体管控政策请遵循各地联防联控机制。截至 2020 年 11 月 10 日10:00,标记提示的地区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天津市、上海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