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天猫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12系列 今晚9点mini和Pro Max开卖

2020-11-06 16: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苹果iPhone12系列另外两款新品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 Max,将会在今天晚上9点正式上架苹果天猫旗舰店和苹果官网,进行全球的首发预售,消费者在购买后会在11月13日前后陆续发货,iPhone12全系列也重新上架苹果天猫旗舰店。

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2系列在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对此,客服回应称:“这些新品(iPhone12)非常火爆,购买的客户也很多,目前货源紧缺(才下架)。”下架不久后,天猫发言人官微回应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请期待11.11的惊喜。

据了解,前期上市的两款iPhone12手机,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天猫卖出了线上电商平台一半以上的出货量。同时,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已经加单200万部。信达证券在报告中曾表示,苹果新机销量有超市场预期的可能。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至2.4亿部。

目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iPhone12全系全配色均有货,商品页面显示用户付款后12天内发货,iPhone12pro 显示处于下架状态,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2mini将于今晚9点开放预购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