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Windows 10更新:已可删除Flash Player!

2020-10-28 08:2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软已经正式下手,推出了Windows 10的新更新(KB4577586),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可删除Flash Player(Adobe已经确认2020年12月底前结束对其支持)。

在这之前,Edge Canary 88已不再接受Flash Player组件的更新。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包括经典版Edge、基于Chromium的新版 Edge ,还是IE浏览器都将会在2020年底不再支持Flash Player。

微软解释说:“2020年12月之后,你将不再收到微软提供的适用于经典版本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Adobe Flash Player安全更新’。

从2021年1月开始,Adobe Flash Player将被默认禁用,所有比2020年6月发布的KB4561600更老的版本将被屏蔽。托管在微软网站上的与Adobe Flash Player相关的可下载资源将不再可用”。

微软指出,2020年底,Microsoft Edge(新版和旧版)、IE11都将停止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