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因外卖单上没注明房号

2020-10-26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四川成都,一位外卖小哥送餐被打成颅脑损伤,称顾客要求敲门别打电话,其因单上没注明房号,便打电话询问引发对方不满。

外卖小哥称,顾客只写了 5 楼,没标明具体房号,打了好几个电话顾客才开门,责备外卖小哥。之后从外卖小哥身后踹了一脚,致外卖小哥摔落楼梯。据外卖小哥描述,顾客踹完人还跑下来一路打人,对着外卖小哥的脑部锤了 3 拳。根据警方决定书显示,打人者王某被行拘 7 日,罚款 300 元。

对于此事,冯某东所属外卖平台表示,平台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协调骑手所属配送服务商对其进行看望慰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