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管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管人是什么意思 vtuber管人是什么梗

2020-10-23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不少网友在互联网的帖子中常看到管人这个词,这个词还经常与vtuber、vtb这些词同时出现,那么网络上的管人这个词具体是指什么人,有哪些含义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管人,指的是在YouTube频道上做虚拟主播的人,英文缩写为vtuber或者vtb(来自Virtual YouTuber的简称)

2、由于YouTube平台也经常被网友称为是油管,所以在“油管”上做虚拟主播的人被称为是“管人”

3、管人和普通的主播有哪些不同。管人在直播的时候,是以虚拟形象出现,比如知名的YouTube虚拟主播有绊爱(キズナアイ)、Mirai Akari、辉夜月、电脑少女Siro、Nekomasu……等等,现在国内很出现了很多虚拟主播,B站还专门开设了专区

4、虚拟主播实际上也是有真正的主播在背后为其配音,但由于各种原因,如不愿透露自己真实身份、公司企业营销运作等没有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实际一些综艺节目或者网络节目里,套着头套的“名人”也是虚拟主播的一种形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