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系列即将发布:Geekbench跑分提前Get!

2020-10-22 13:16 · 稿源: PConline

据了解,一台代号为“NOH-NX9”的华为手机目前正式出现在Geekbench5OpenCL数据库中,而且还正式公布了其GPU参数以及OpenCL得分,根据此前关于华为新3C网络许可证的新闻可以看出,华为的“NOH-NX9”很大可能就是华为Mate40系列之一,而且运行分数也正好是麒麟9000处理器的结果。

从图片可以看到,华为“NOH-NX9”最终的OpenCL运行成绩为6492分,上一代华为Mate30系列的最终运行成绩则为4755分,所以从OpenCL测试项目来说,麒麟9000相较于麒麟9905G有了更大的改进,值得一提的是,其运行分数远远优于骁龙865。GPU参数方面,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的是24核Mail-G78GPU。

据悉,Mail-G78GPU是ARM在今年九月份才正式推出的移动GPU的新公开版本,官方表示,Mail-G78是完全重写了FMA引擎的,其采用了新的乘法架构、新的加法架构等,同时还收到了5nm工艺技术的青睐,所在总体性能相较于上一代G77增长了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