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HUAWEI 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

2020-10-22 10: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也就是今晚8点举办HUAWEI 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届时该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包括Mate40、Mate40Pro和Mate40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师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华为徐直军:期望Mate 70系列能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日前,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大会上,徐直军还示,华为希望通过2024年一年的时间,先在中国市场把智能手机上使用超过99%时间的5000个应用全面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 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不用贴膜了!华为Mate 70系列搭载“玄武镀膜”:防划、防反光

    去年华为在Mate60系列上首发了玄武机身架构,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合上超耐用锦纤材质,使整机的抗挤压能力提升10倍,使用更放心。玄武”是极其坚固的代表,华为还在问界M9上采用了玄武车身”、MateX5典藏版上采用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等。三星GalaxyS24Ultra已经直接在屏幕面板中集成了同样的技术,可以减少75%的反射和细小划痕。

  • 打破“全球第一吊”纪录!徐工全球最大4000吨级吊车首战告捷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央广网报道,3月22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最大、吊装能力最强、全球首款11桥徐工XCA4000轮式起重机首战告捷。该起重机在河北衡水,把单机容量6.25MW的风机顺利吊装到位。本次吊装需要将重120吨的机舱,长95米、重28吨的扇叶吊至160米的高空,4000吨的效率和稳定性遥遥领先,仅用20分钟就将机舱吊装到位。并且,此次XCA4000搭载的行业首创揽风系统,通过在臂架上增加2个小型卷扬装置,在安装风机时,4000吨级轮式起重机不再需要人力拉绳子控制方向,提高了作业稳定性和效率以及施工安全水平。XCA4000能够满足170米的?

  • 全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