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调整卖家出售假冒商品违规处理实施细则

2020-10-21 10:11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淘宝网10月20日发布《淘宝网关于出售假冒商品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完善对出售假冒商品行为的管控,为诚信卖家提供健康良好的平台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网购环境,淘宝网将对《淘宝网关于出售假冒商品实施细则》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此次规则变更要点为变更因出售假冒商品违规,限制解冻保证金与支付违约金的方式。

具体来看,本自然年内,卖家账户因出售假冒商品违规达特定情形时,须在当次处罚后的指定时间内(以产品页面为准)足额缴存,缴存后淘宝网会进行罚扣。如卖家未能在指定时间内(以产品页面为准)完成足额缴存的,淘宝网可采取延长交易账期、支付宝账户管控措施等措施。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10月2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0月27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还在19日发布《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变更公示通知,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为调整活动报名要求中的部分表述和指标内容、增加活动期间的保障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一头部主播售假被“带走”

    近日,直播行业和茶叶行业双双遭受信任危机。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直播平台头部茶叶主播@丹妮茶叶 疑似因售卖假茶被调查,后经本地茶农反映消息属实。目前,@丹妮茶叶 橱窗商品已全部清空下架,无法查看,且@丹妮茶叶 主账号视频更新以及直播动态,均停留在9月3日。而此前丹妮茶叶账号基本保持日更的状态,光是近半年@丹妮茶叶 直播就有97场,累计销售额达到2.6亿元�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 真假蟹卡背后:谁泄露收货人地址 实施精准诈骗

    近日,上海市民高女士收到了一张免费的大闸蟹提货券,上面标有螃蟹数量和全国通用的字样。虽然蟹券看上去比较正规,但高女士心存怀疑并咨询了辖区民警。经民警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刷单骗局,蟹券背后的寄件人意图引导受害人进入投资公司微信群实施诈骗。无独有偶,北京、天津、广东等地也出现了类似案例。多地警方通报称,蟹卡系刷单骗局,提醒市民朋友们要警�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报道称Midjourney存在漏洞 用户可绕过生成违规图片

    据itbusiness报道,近期,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Midjourney图片生成器存在的严重安全漏洞,这可能引发一场新的争议。MidjourneyMI作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在其服务条款中明确禁止用户制作任何侮辱性或攻击性的图片。过去几个月,人工智能技术被广泛用于政治宣传,但同时也引发了关于虚假信息和误导性图片的忧虑。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李佳琦直播间仍有千万观看 低价商品被秒光

    李佳琦在9月19日又回到了直播间。从他昨晚的数据来看,这次风波似乎没有对直播间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并强调直播间只卖眉笔一种产品,以每10分钟抽奖一次的方式,累计送出一万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