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抽风”为用户强行安装Office程序遭炮轰 微软回应称已叫停

2020-10-20 19:54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包括TheVerge、ZDnet、WL等在内的媒体出面吐槽Win10,称相关编辑发现了Windows 10电脑自行重启并莫名其妙安装Office Web应用程序的“抽风”行为。

由于受影响的不仅有Insider会员还有稳定版用户,一时间炮轰贴不断。

对此,微软方面表示已叫停相关推送操作,据说这是由于新Edge浏览器的BUG造成的。

Web版Outlook, Word, Excel和PowerPoint同样可以实现很多基本的功能,微软称,上述情况仅发生在用户本机内未安装Office套件时。

如果你不需要这些程序,需要前往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或者设置的应用和功能中予以手动卸载。

看起来,对于这次悄悄地强制安装新程序微软心知肚明,只是没想到引起轩然大波,还被一些名声在外的科技媒体揪住并批判,只好赶紧收起尾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