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 自学3D建模等知识

2020-10-19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近日,杭州一名程序员打造了一个“波音 737 驾驶舱”上了热搜。据央视报道,程序员曹林是航模狂热爱好者,他自学3D建模,空气动力学、航空流体学、航空电子仪表等知识,自制了一个波音 737 模拟驾驶舱。面板、油门、显示屏, 27 个模块, 120 多个按键……都是他一人一点点琢磨构建的。

据报道,曹林疫情期间,利用空余时间打造了一个“波音 737 驾驶舱”,能模拟驾驶的大部分功能。曹林说,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爱好者,为了实现更逼真的驾驶舱体验,他自学3D建模,空气动力学、航空流体学、航空电子仪表等知识。

该“模拟驾驶舱”配备三块屏幕,具备油门、 27 个模块, 120 多个按键……有些是在二手平台购买的,有些甚至需要自己建模3D打印。

曹林还称,他对于中国制造的大飞机十分自豪,期待有一天可以搭建ARJ21 或者C919 的驾驶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