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裴宇回顾了在一加工作的美好时光 将休整一段时间再出发

2020-10-17 13:29 · 稿源: cnbeta

尽管与 BBK 集团有着密切的联系,但一加这个品牌并非草率创立。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除了经常在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的 CEO 刘作虎(Pete Lau),裴宇(Carl Pei)也树立了该公司的长期公众形象。不过在打理了多年的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之后,裴宇还是于近日证实了自己将寻找新的创业方向。

尽管外界有些传闻,但裴宇还是在官方论坛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自己希望有段时间来舒缓压力和陪伴家人。不过从备忘录中披露的内容来看,他似乎并非急于离开找寻新工作。

无论怎样,这一消息出现的还是有些突然。Android Central 和 Android Police 的报告都指出,裴宇已于四日前离开了公司,但官方并不打算回应有关其去向的问题。

当然,一加或许也是不想分散即将于本周三发布的 OnePlus 8T 新机的媒体注意力,毕竟裴宇也曾领导过价格实惠的 OnePlus Nord 新机的开发工作。

博客截图(来自:OnePlus 论坛)

以下是裴宇昨日发布的备忘录的摘录:

在一加待了近 7 年之后,我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和大家说再见。

我从小就喜欢在互联网、产品和社区建设上花费大量时间,能够看到一个想法成为现实、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很早就知道了这一点。

尽管 2013 年的时候,全世界似乎并没有必要冒出一个新的智能机品牌,但我们还是看到了可将事情做得更好的方法。同时凭借更实惠的价格,与用户携手并进。

快进到今天,一加已成为旗舰智能机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在全新的 Nord 产品线取得成功之后,一加还将进一步拓展新的市场领域。

一加成立的时候,我还只有 24 岁。但在而立年前,我在这家公司度过了大部分的时间,并且获得了足够的成长。

从对第一位员工的紧张面试,到第一次展示产品时的严重怯场,再到学习如何对团队进行管理…… 这段旅程的真实记忆非常深刻。

学习了这些之后,我无法想象还有哪些更有意义的冒险。不过在我们推出实际产品之前,社区就已经早早地参与其中。

从数百人和我一起吃冰淇淋,到数千人参加我们的发布会,以及数以千万级的全球消费者选购一加产品,我要对大家这些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很幸运能够与这样一支团队并肩作战,期间建立的友谊,也是这段旅程中最宝贵的一部分。有了你们,公司才有了这样的能力。

同时感谢刘作虎(Pete Lau)给我这个没有大学学历的孩子一个机会。当时除了一个梦想,我几乎一无所有。这样的信任与机遇,将让我铭记一生。

我从不后悔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次也是一样。过去几年,一加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中心,导致其它一切都被放在了第二顺位。

基于此,我希望抽出一段时间来舒缓压力和陪伴家人朋友。然后才是听从自己的内心,考虑下一阶段的人生规划。

—— 感恩!

Car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