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体育老师地位提升:分数持平语数外 未来高考也要计分

2020-10-16 15:50 · 稿源: 快科技

上过学的都知道,体育课大概是最自由的了,语数外的老师经常找体育老师借课。今天教育部宣布了新的改革,体育成绩在中考所占的分数将持平语数外,同时开始高考中体育成绩计分的研究。

10月16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谈到了体育教育的改革计划。

王登峰表示,学校的体育中考要不断总结经验,逐年增加分值,要达到跟语数外同分值的水平。

在此基础上,通过不断总结经验,立即启动体育在高考中计分的研究。

目前全国有一家,云南省已经做到了从今年开始体育中考跟语文数学外语一样都是100分。

此外,对于体育老师当班主任的问题,王登峰也表示从教育部的角度来讲,体育教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科技老师都可以做班主任。

他也希望,随着相关文件发布,未来体育老师当班主任能成为时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