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橙狮体育在津发起社会力量办体育联盟

2023-09-09 18: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老天津”来说有着特殊记忆的河东体育场,经过几年的整修和提质,崭新亮相—— 9 月 8 日,天津乐动力河东体育中心正式宣布启用。同日,社会力量办体育联盟(筹)在这里成立,老体育场吹响新集结号。

坐落于津塘路的河东体育场始建于上世纪 50 年代,原名天津市第五体育场,是天津市中心城区仅有保留下来的标准体育场地。今年,橙狮体育(原阿里体育)获得场馆运营权,将其纳入旗下智慧场馆品牌乐动力体育中心,以数字化、标准化的服务管理体系对这座历史悠久的场馆进行全面的外部装修、内部升级和智慧化改造。崭新亮相的乐动力河东体育场通过装入智能化、数字化体育运动设施和运营管理模式,被打造为引领天津的智慧场馆新标杆,不但满足不同层次健身爱好者的需求,更有望成为津门又一人气潮流打卡地。

启动仪式上,天津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左树声通过视频说,自己曾经在河东体育场留下过非常美好的回忆,如今随着新场馆的揭晓,迫不及待想要回到这里踢踢球,会老友;原天津泰达队队长曹阳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河东体育场以全新面貌与天津市民见面;迟荣亮、焦凤波、訾晶晶、李香林等与河东体育场有着深厚感情的球员们也通过视频,祝福天津足球、天津体育越来越好。

全新的乐动力河东体育中心以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为重点,目前开放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橄榄球、飞盘、健身等。这一承载了天津人民美好回忆的体育场馆美好变身,既是天津体育发动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生动实践,也为构建更高水平公共健身服务体系、令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本。当日,由橙狮体育发起的社会力量办体育联盟(筹)成立。该联盟旨在响应“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倡导,整合资源,因情施策、因地制宜,共谋发展。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主管部门持续、积极、深入地推进“放管服”,鼓励、带动一批有资源、懂经营、会管理并且深深热爱着体育事业的企业家,投入到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大潮中,这也是如今社会场馆、民间赛事、体育培训愈发充满活力、全民健身更加出彩的原因之一。”

橙狮体育董事长、CEO穆旸表示:“橙狮体育到今天成了八年了,始终以‘让运动简单’为使命,基于平台化、标准化、数字化运营的理念,让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体育产业熬过了非常不容易的几年,相信大家更会抱团,各取所长,一起迎接体育产业真正的春天。”社会力量办体育联盟(筹)首批成员为来自全国 15 个城市的160 家机构,联盟代表表示将通过这一平台,聚合专业人才和技术,为推动群众体育普及、运动训练水平,提升和增强体育产业应对市场的韧性贡献力量。穆旸多次表示,橙狮体育自己不做体育培训业务,而是和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基于过往多个项目的深度合作,橙狮体育也在大会上宣布与正赛嘉体育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振狮体育,成为双方在体育场馆创新运营的共同载体,未来将融合双方优势,让体育场馆经营与专业青少年培训有机结合并催生更为奇妙的化学反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