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美食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美食视频平台日日煮DayDayCook筹备赴港上市

2020-10-15 10:00 · 稿源: IPO早知道公众号

据IPO早知道消息,美食短视频日日煮DayDayCook近期正与投行密切接触,筹备赴港上市。日日煮于 2012 年 12 月成立于香港。是一个“以美食为灵感”的生活方式品牌。围绕用户需求,日日煮构建了以DDCTV内容IP、特色内容电商、美食生活体验馆为业务的品牌生态系统。为美食生活领域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PO早知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蜜雪冰城是否赴港上市?最新回应揭晓!

    蜜雪冰城最近回应了关于其计划赴港上市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除了奈雪的茶在2021年成功上市之外没有其他茶饮公司上市。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蜜雪冰城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蜜雪冰城最新回应了关于其赴港上市的传闻,10月10日,该公司表示对网传消息不予置评。这一回应来自去年该公司曾冲刺深交所上市的尝试,但未能成功。根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计划在明年在香港进行IPO,并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蜜雪冰城已经选择美国银行、高盛和瑞银来牵头安排上市事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境内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上�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LG CNS发布生成式AI平台DAP GenAI 支持产品推荐、文档摘要等

    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LGCNS于周四推出了DataAnalytics&AIPlatformGenerativeAI,这是一款用于商业用途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DAPGenAI旨在为用户提供产品推荐、文档摘要以及基于数据的报告。LGCNS正在不断推动AI技术的发展,通过其新发布的DAPGenAI平台,将能够更好地支持商业需求,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推荐、摘要和报告等服务。

  • Secoda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将基于AI的谷歌式搜索引入企业数据

    加拿大Secoda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完成一轮14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企业数据搜索与管理领域。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计划利用这一资本来进一步发展其AI解决方案,使任何企业用户,无论其技术背景如何,都可以轻松地搜索、理解和利用公司数据,就像在Google上查找信息一样简单。在集成方面,该数据搜索工具目前支持36个流行的数据仓库、业务智能工具和生产力平台,包括Snowflake、dbt和Looker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