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天猫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超市宣布小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 483个城市,覆盖美妆、服饰、数码、宠物等多个消费领域

2020-10-14 15:25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0月14日,天猫超市宣布,小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 483个城市,不仅覆盖传统快消品类,还覆盖美妆、服饰、数码、宠物等多个消费领域。

据悉,去年 10 月,天猫超市宣布升级新零售超市,联合线下商超及品牌门店,进一步丰富供给品类,为用户提供小时达、半日达配送服务。一年来,手机淘宝上线了“天猫超市同城”频道,饿了么新增天猫超市入口,手机淘宝搜索新增“小时达”分类,天猫超市在线上线下加速布局。

截至目前,屈臣氏、百果园、1919、名创优品、巴拉巴拉等多个知名品牌门店已接入天猫超市。用户通过手机淘宝、手机天猫、饿了么等 App 下单,商品将从线下门店发货,最快 1 小时内配送到用户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