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2024-04-11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京东物流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

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

目前,已有50多款自营常温、冷冻食品及日用品等商品纳入此服务体系。

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为满足直播电商的物流需求,为东方甄选量身打造了前置仓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方案结合历史与实时销售数据,实施精准的商品分仓管理,通过多仓布局和最优库存策略,不仅提升了配送时效,也有效拉动了商品销量,并进一步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2年,京东物流就与东方甄选建立了供应链合作关系。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