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财税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竹财税覆盖全国200+省市,中国个财税生态形成

2024-04-09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4月初,随着云南、四川等多个西南部地区的城市合伙人、服务商入驻小竹财税平台,这家成立于安徽合肥的科技型创业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28个主要省级区域,以及200+重要城市,宣告着小竹财税首 次完成了中国财税生态的搭建。

据了解,小竹财税(安徽小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由数十人的国内资 深注册会计师团队、技术专家,以及AI工程师团队联合创办。企业致力于构建中国的财税生态,解决中国4500万财税从业者和5000万小微企业的财税问题,最终实现“让天下没有难懂的财税”的伟大愿景!

据悉,小竹财税是一家财税科技服务商,旗下小竹财税官网汇集问题库、小竹问答、税收法规、会计法规、小竹资讯、小竹学院、模板专区、小竹企服等板块。用户可以通过众多模块解决各种财税需求,如财税法规查询、掌握最 新财税资讯、学习考证课程、向专业的注册会计师专家在线提问,也可以通过小竹企服平台在线寻找本地或跨区域代账公司服务等,类似于财税界的嘀嘀打车。

截至2023年底,小竹财税平台已有近百万注册用户。为了更好的解决用户的财税问题,同年4月,小竹团队开始尝试研发多模态模型,花费将近百万,于2023年年底,适配出财税理论回答正确率92% 以上的小竹财税 AI。至此财税界的首 个 AI 大模型正式诞生,也是在同一时间,小竹财税第 一笔种子轮融资1000万元完成! 标志着中国大模型在财税这个垂直领域开始被广泛应用。

可以预见的是,小竹财税 AI 必定成为财税人和企业主的好帮手,也成为中国财税生态不可或缺的一环,让财务税务更简单,让财税合规更深入人心,真正的实现“让天下没有难懂的财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