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推出英雄联盟S10联合会员:季卡5折 送英雄联盟5000点券

2020-10-11 16:02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10月11日消息:今年 7 月底,苏宁易购官方宣布成为今年在上海举办的 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指定电商平台,将赞助 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将于 9 月 25 日揭幕战当天上线英雄联盟S10联合会员,联合会员售价 49 元,权益包含苏宁Super会员季卡、英雄联盟5000 点券等。虽然目前世界赛 C 组的三强争霸赛已经开打,但是仍有许多网友仍然不知道苏宁易购的联合会员购买渠道在什么地方,今天小编几经寻找,终于找到了活动入口(点此访问),分享给大家。

据了解,苏宁易购Super会员季卡原价是99元,目前活动价格仅需要49元,同时赠送英雄联盟5000 点券(价值50元),相当于买英雄联盟点券免费送会员了。同时官方推出英雄神券,电脑品类部分商品满 3980 用400 (领券地址)、满 2980 用300、满 1980 用200。现在入手苏宁易购季卡会员可以说是福利满满,距离双11仅剩1个月,相信到时候可以在苏宁易购领取更多的福利,有需要的网友赶快入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