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路由器新品明天发布:种豆得豆

2020-10-11 20:0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360路由器发布预告称:“360路由器新品,10月12日见​​。”

在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种豆得豆”字样,可能暗指新品支持挖“京豆”功能。

此前京东推出了一款无线路由器,利用闲置宽带赚积分,积分可兑换京豆,这样就可以在京东购买物品时使用京豆抵用现金,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变现”。

此外,360路由器新品还显示支持“Wi-Fi 6”,这不是360第一款Wi-Fi 6路由器了。

早在今年618,360 Wi-Fi 6全屋路由天穹系列首卖,单只装329元,首发299元,双母装649元,首发价596元。

360 Wi-Fi 6全屋路由集合了高通五核芯片、WiFi6和Mesh组网三大技术,将Wi-Fi6的多设备高速上网低延迟与Mesh技术的网络扩展强覆盖结合,适合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大平米或复杂户型,带来全屋无死角高速上网体验。

功能方面,在360安全大脑赋能下,搭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和九重防火墙,360 Wi-Fi 6全屋路由可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应用,实时屏蔽挂马、钓鱼、赌博和恶意网站等危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