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台铃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一起》电视剧特别支持品牌 台铃在一起跑得更远盛典圆满召开

2020-10-01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9日,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式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网络视频播放平台同步播出。与此同时,一场由台铃举办的“在一起 跑得更远”台铃致敬逆行英雄暨抗疫报告微电影《摆渡英雄》首映盛典也同步拉开帷幕。作为《在一起》电视剧官方指定电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优酷首部AI辅助生成特效画面的电视剧《大唐狄公案》开播

    优酷最新上线的电视剧《大唐狄公案》引人注目,因为它是该平台首个利用人工智能辅助生成特效画面的电视剧,尤其是在展现长安城场景方面。这部剧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了人流、街景和建筑等场景,完全取代了传统的手工绘制方式。”随着算法的不断优化,制作时间还将进一步缩短。

  • 腾讯视频自制!电视剧《猎冰》定档:姚安娜、张颂文主演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日,腾讯视频官微宣布,腾讯视频自制剧《猎冰》定档2月21日开播,由腾讯视频、极光TV全网独播。据了解,《猎冰》总导演为高群书,姚安娜、张颂文娜领衔主演,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猎冰》是姚安娜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张颂文《狂飙》后首部电视剧。剧情简介称千里追击,猫鼠游戏”强悍女警VS制毒天才”,应是对应了姚安娜和张颂文的剧中角色。资料显示,姚安娜是华为CEO任正非的女儿,2021年1月14日,姚安娜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出道。目前,姚安娜已出演两部综艺、一部短片、四部剧集。姚安娜在《猎

  • 黎瑞刚旗下公司出品的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火遍全网

    22楼再起波澜?难得的风平浪静即将被打破!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欢乐颂5》从3月16日起CCTV-821:30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全 网首播,22楼遭遇“前室友”何悯鸿“黑化”回归,群美舌战掀起了战火纷飞的基调,上季故事尚未解决的隐忧逐一爆发,全新出场的人物也为本季增添更多未知的变化。本次《欢乐颂5》

  • 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网友直呼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短剧爆款迭出,有的剧集,上线当日充值达2000万元。点众科技押中多款,与咪蒙合作发行《八零后妈》出品了《龙年大吉》。抖音上刷到过短剧,题材新颖有意思,但是看可以,让我花钱看续集我又不傻。

  • 积极回馈社会,逸仙电商致力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

    “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锐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以“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为公益愿景,坚持商业向善,积极赋能女性,带动众多女性就业,释放逸仙的造美价值。”一次公益,一份责任,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助力女性权益保障和地位提升,让更多女性在工作、生活等场景中更加自信。

  • 童颜针差异化的第一弹来了:艾维岚赢在了起跑线

    「文章内容仅用于学术探讨,供医疗专业人士阅读」童颜针据统计,在中国医美终端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40亿人民币,也逐渐成为了各个机构利润增长点的重中之重。貌似在这个市场大家都想分一杯羹,但是,真的有这个实力嘛,真的准备好了嘛?不知道大家平时用护肤品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有些护肤品看起来成分一样,但用起来不管从肤感到效果却天差地别。因为雄厚的原材料与科研优势,圣博玛公司不仅出产原料出产成品,艾维岚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的,因此在原料上艾维岚就赢在起跑线了,你们看上市那么久了,目前临床反馈良好,社交平台的口碑也评价良心,这一切背后其实是因为科技改变了生活。

  • 地平线+比亚迪,全新合作模式能否在NOA赛道上走得更远

    如果你是一名迪粉,那2023年肯定是一个值得激动的年份,从产销突破300万到腾势、方程豹以及仰望等子品牌逐渐打开高端市场,从刀片电池、易四方、云辇再到璇玑架构,比亚迪的高端化之路正在经历从“量到质”的变化与之无缝对接的,则是比亚迪的“智能化下半场”。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全球每卖出5台新能源汽车,就有1台比亚迪中国本土每卖出3台新能源汽车,就有1台比亚迪。这段合作能否在未来持续取得11>2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 小电池也能跑更远了!日企开发新材料:可减轻10%电动车车重

    影响电动车续航的因素有很多,除了电池材料、容量、能量密度之外,跟车辆的重量也有关系,显易见,电池规格相同的情况下,车辆自重轻的续航里程一定会更远。当地企业Proterial开发出了在纯电动汽车上用来包裹电池等元件的薄板,这种薄板可用于屏蔽引起电子产品的电磁波。新材料由于重量较轻,相比于此前用来保护零部件的铝壳等,可使车辆整体重量减轻超10%,如此有望延长车辆续航里程,让小电池车也能跑得更远。

  •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TCL全新微信遥控器怪遥控”小程序上线,解决了手机遥控电视时受到网络限制的问题。电视上找不到想看的内容、搜索时打字太费力等问题也一应解决。亮点5:便捷输入法用手机输入,各种输入法便捷又齐全,「语音」「手写」「键盘」随心选,搜索内容从此快人一步!

  • 抖鑫盛典聚焦普通人逆袭故事,展现行业无限可能

    在短视频浪潮的席卷下,一个新兴的电商生态正在崛起。抖鑫集团,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者,近日成功举办了盛大的导师年度盛典,在这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导师的盛典上,众多导师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感人故事。在一众导师的分享中,何玲的经历尤为引人关注。她表示,能够进入短视频带货行业,帮助那些无助迷茫的人,是她觉得比赚钱更幸福的事情。她回忆起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