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档票房近37亿元,创造历史第二高记录

2020-10-09 08:06 · 稿源:用户投稿

今年国庆节不仅是出门旅游的人数大增,电影院市场也比今年上半年有了不少的增长。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10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 月 1 日至 7 日我国电影票房约为36.9亿元,取得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的成绩,仅次于2019年国庆档。

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到10 月 8 日14:39:31,《我和我的家乡》电影总票房破 18 亿,成为今年国庆档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电影,排名第二的是电影《姜子牙》超过13亿元,《夺冠》排名第三,票房成绩超过了6亿元。另外《急先锋》票房超过 2 亿,《一点就到家》票房超过了 1 亿元。

此外,《我和我的家乡》上映至第4天时,累计票房突破 10 亿元,成为2020国庆档首部票房破 10 亿的电影,也成为中国影史第 76 部“十亿俱乐部”成员。

同时,到 10 月 7 日徐峥主演的电影总票房破 100 亿,他也成为了中国电影市场突破 100 亿票房的第 10 人。中国电影市场华语百亿电影人的第一位是吴京,接着是黄渤、邓超、沈腾、张译、杜江、欧豪、王宝强、刘昊然、徐峥。

在早前,美国《综艺》杂志刊文称,中国电影票房已反弹至新冠疫情暴发前的高度,“中国今年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