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地图上线聚合打车服务 滴滴、首汽约车等平台已接入

2020-09-30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日,腾讯地图宣布,用户使用腾讯地图聚合打车功能时,可以同时呼叫滴滴出行、首汽约车、阳光出行、够谱出行、一汽旗妙、麦卡出行、顺道出行 、哎呦喂打车等平台的车辆。

用户进入腾讯地图App首页后,点击工具栏中的“打车”功能按钮,即可进入打车页面。

9 月 22 日,腾讯方面宣布,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该计划于 2020 年 9 月 22 日起实施。

据介绍,腾讯的聚合打车业务是与滴滴合作,滴滴提供聚合和调度匹配技术,而腾讯地图作为用户流量场景,最终流量导给滴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AI视野:Win11正式成为“AI操作系统”;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OpenAI估值再涨3倍;Pika Labs视频支持嵌入文字和

    微软发布Windows11大更新,新增CopilotAI助手、AI增强画图工具等功能。如果您想立即获得今天的重大Windows11更新,可以进入「设置」>「Windows更新」,并打开「获取最新更新,一经推出立即获取」的选项。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免费可商用元象开源了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回归定档:11月7日全平台上线

    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在经历过多轮测试之后,终于正式定档。游戏今天正式开启预约,将于11月7日全平台上线,预约用户可获得独家奖励。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一年后又宣布回归。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