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2023-09-28 07: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

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

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为了解决国人无法申领国际驾照的现状,支付宝出行联合租租车推出了由NAATI(澳大利亚翻译资格认可局)、NZTA(新西兰交通部)、德国高级法院、法国上诉法院、西班牙外交部联合翻译认证的国际驾照认证件,使中国内地驾照得以被更广泛的国外机构和租车公司认可接受,可在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配合中国内地驾照原件租车使用。

此外,应对境内自驾游客的需求,支付宝租车也聚合多家租车品牌如神州租车,哈啰租车等12家商户,共40万台车,5万款车型和十一优惠活动提供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