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1比1还原高达机器人,真的可以行动

2020-09-26 19:03 · 稿源:用户投稿

“高达”可以说是日本动画IP中影响力十分巨大的一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大量的粉丝群体。在今年,日本横滨港即将举办为期一年的大型 “高达” 行走机器人展,这个机器人将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1:1全尺寸高达。

据了解,这个1:1的高达机器人,位于横滨高达工厂外,高约 18 米,重 24 吨,由 200 多块以钢铁和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的部件组成,并且还可以做出一些动作。

这个高达机器人建于 2014 年,仅调查和规划就花了两年时间。建造过程中,周边区域禁止外人接近。最近机器人安装进入到尾声,工作人员开始测试动作,附近居民得以拍摄到相关画面,本月 21 日发布在社交平台推特上。

除了巨型“高达”机器人之外,高达工厂还打算建造可近距离观看它做动作的观景平台以及介绍机器人结构的娱乐设施等,预计在今年年内陆续开放设施供游客参观和游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