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懂车帝最新资讯  > 正文

懂车帝何戬:探索多元,让汽车内容创作没有体裁限制

2020-09-25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视频到短视频再到直播,懂车帝一直走在汽车内容行业比较领先的位置。 “三年前懂车帝上线时,行业里的主流内容体裁还是图文。但当时我们已经意识到,只做图文是不够的。一开始,我们就决定要在视频领域做大量投入。”何戬说。 2017 年 5 月 16 日,懂车帝上线了视频频道,属于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在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夫妻爬泰山将孩子独留车内4小时:车窗有缝 下山后接回

    山东泰安一对夫妻爬泰山,把小孩独自留在车里,孩子在车里独自待了大概4个小时。当地民警表示,和孩子父母联系后,将孩子从车内带往警务室,给孩子找了点零食,等待其父母下山。还有的家长自己外出办事,怕孩子走丢,将孩子暂锁车内,这样做都是十分危险的,切勿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DreamLLM:文字与图像同步创作的开源工具

    DreamLLM是一款强大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学习框架,它首次实现了多模态理解和创作之间常常被忽视的协同效应。DreamLLM基于两个基本原则运作。图像生成:DreamLLM通过特殊的梦想令牌预测图像生成位置,生成与文本描述相关的图像,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图像生成能力。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