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获赔偿误工费等损失2400元

2020-09-25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北京昌平的张先生从网上购买了孔雀蛋,按照孔雀蛋的孵化标准照顾了一个月的种蛋,居然孵出了鸭子,商家表示可能搞错了,愿意退款。

据媒体报道,两个月前,张先生向位于义乌苏溪镇的一个淘宝卖家网购了一批价值 807 元的孔雀蛋,辛辛苦苦伺候着,好不容易等到孵化后却傻眼了:“孔雀蛋”里竟然孵出了鸭子。张先生越想越气,自己明明拍的是孔雀蛋,怎么会孵出鸭子来,一定是卖家有猫腻。 4 月 28 日,张先生一个电话,把淘宝卖家投诉到了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苏溪市场监管所。

接到投诉后,苏溪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联系卖家。可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地址,工作人员并未找到他口中的“名种蛋合作社”,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实名制查询,得到了卖家的联系方式。电话沟通后得知,原来是粗心的卖家发错了货,错将鸭蛋当成孔雀蛋发了出去。

随后,工作人员检查了淘宝卖家所在的仓库,发现确有孔雀蛋陈列,初步排除了其恶意欺骗的可能性。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卖家退还货款,并赔偿张先生误工费等损失 2400 元,张先生表示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