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优惠政策帮扶就业困难人员 58同城全力以服为基础用工提供就业保障

2020-09-23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厦门市推出两项就业困难人员优惠政策,加大就业帮扶力度。这两项政策分别是,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延长一年,公益性岗位补贴延长一年。通过政策补贴,困难就业群体的经济压力有所减轻,同时也能激励其在灵活就业岗位、公益性岗位上积极工作,创造出更大价值。 提供多元化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春开工AIGC领域就业需求暴增 同比增长6倍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4新春开工首周就业洞察报告》揭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趋势: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形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AISora的涌现,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根据猎聘大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AIGC领域相关职位数量增长了惊人的612.5%!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些职位的平均年薪高达44.37万元,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这一领域的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出活力和增长。

  • 身边云构建人力科技服务平台,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就业形态稳步发展

    21世纪以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的“颗粒化”特征明显,像商品一样能够交易,具有更强的扩展性与可交付性。劳动力资源和工作任务实现高效匹配和无缝对接,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自主性和异质性增强,数字经济催生了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等新形态快速发展,并成为了就业的蓄水池。时代为零工经济赋予了新机遇与新使命,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始终坚守初心,让企业发展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持续探索新场景、新技术、新业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新动能与新引擎,促进以数字劳工平台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高质量发展。

  • 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快手快聘赋能就业服务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岗成为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方式。“包你满意职等你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顺利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在直播带岗模式持续落地公共就业服务的趋势下,快手快聘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发挥流量、模式等优势,与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多方合作,助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的就业公共服务直播带岗基地,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带动高质量就业发展。

  • 遥遥领先!华为发布通信行首个大模型:提供网络生产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日前在巴塞罗那举办。大会期间,华为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发布了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据华为介绍,该大模型针对行业提出的敏捷业务发放、精准用户体验保障、跨领域高效运维的高阶智能化目标。大模型提供基于角色和基于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助力运营商赋能员工、提升用户满意度,全面使能网络生产力。此次华为通信大模型的发布将加速运营商的智能化转型,这不仅是华为在通信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将对全球?

  • 打破传统用工发展困境,身边云人力科技模式释放企活力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形式各异的数字劳动应运生,不仅创造了大量灵活的就业机会,也拓展了新时代企业的用工体系。新经济形势下,人效与经营成本是大多数企业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人才引进与员工管理方面,需要通过新的模式帮助企业达成降本增效的目的。新的发展时期,企业应该主动适应变化,探索数字化发展模式,身边云人力科技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推动零工经济的发展和完善,为更多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支持,用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用专业赋能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 考虫工作人员回应倒闭传闻:务有调整

    微博话题考虫倒闭”引发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考虫倒闭清算。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称没有倒闭,业务有调整。这家公司直接对外投资13家公司,分布在沈阳、福州、合肥等地,目前上述公司一半以上已注销。

  • 平安寿险理赔提供主动理赔服务,感受保障价值意义

    是一种智慧,也是对未来的尊重。我们常常面临各种不可预测的风险和挑战,做好万全的保障,可以让我们更从容地面对未知的未来。平安寿险主动理赔,守护未来的智慧,让我们在面对未知的风险时更加从容,让我们与平安寿险理赔一起,共同守护每一个人的未来,让生活充满安心。

  • 快手电商鞋靴行举办温州招商会,多重政策助力商家拓展商新机

    汇聚着庞大的鞋靴产业集群,温州构建了完备的鞋靴产业带,以高水平时尚定制等优势,打造出“温州鞋靴”的闪亮产业名片。2月28日,快手电商鞋靴行业走进温州,举办2024快手电商官方招商会,重点针对靴靴行业类目商家推出经营扶持。招商会上,快手电商面向温州鞋靴类目商家讲解了快手电商经营模式,及2024年度Q1快手电商头部商家招商政策、新商家斗金计划等新商扶持�

  • 讯罗技术:发力AI技术,形成认证行的新质生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正逐步渗透到各个领域,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洛阳讯罗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在身份认证技术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形成认证行业的新质生产力,为数字社会的安全与发展保驾护航。公司还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身份认证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为全球信息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 至高优惠2.4万!MG名爵现实购车政策公布:电车油车均可享受

    MG名爵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显示优惠政策,电车油车均可享受。燃油车方面,MG6XLINE置换可享至高20000元优惠,此外还有2年0息,3-5年超低利息等金融政策;MG7置换至高优惠8000元,同样还可享受2年0息,3-5年超低利息;MG5置换可享至高13000元优惠,同时还有最高贴息4900元,最低日供9.7元;MGONE置换至高优惠12000元,同时还可享受最高贴息6400元,最低日供16.6元。首任车主会提供首年3次免费上门维保取送车权益,以及专属簇绒脚垫专属顶篷车罩清洁护理套装的交车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