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苹果永远不会垄断:核心战略是做到比较好而不是最多

2020-09-23 10:35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9月21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参加《大西洋月刊》举办的年度线上直播活动“大西洋节”(The Atlantic Festival),并接受采访。

在谈到市场垄断时,他指出,苹果的核心战略是做到最好而不是最多,不会产生垄断

库克在谈到苹果等科技巨头被反垄断调查时表示,大公司应该受到详细审查,这不仅是公平的,而且对美国的体系很重要。

库克说:“因此苹果被放在显微镜下,被人们观察和探索,我一点意见都没有。我的希望是,当人们听到我们的故事并继续聆听我们的故事时,他们就会明白我们没有垄断。这里没有垄断,苹果所处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比如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个人电脑,这些东西的竞争十分激烈。”

苹果的核心战略是做到最好而不是最多,“这个基本策略永远不会产生垄断,因为,最好的产品成为销量最大的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几乎不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