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员工数量已降至不到200人

2020-09-22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澳大利亚业务部门表示,将继续削减在该国的员工人数和投资金额。 2018 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华为为其5G移动网络供应设备。华为批评澳大利亚此举带有政治动机。

“简单来说,对华为的5G禁令已经使得我们在澳大利亚裁减了 1000 个高科技和高收入工作岗位,”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路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我们的员工数量已经从 1200 人降至不到 200 人,明年还会更低。”

Jeremy Mitchell表示,自实施5G禁令以来,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 1 亿澳元( 7230 万美元)研发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