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包括云闪付、百度地图等

2020-09-20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据新华社消息,今日,云闪付、苏宁易购、中国移动、百度地图等 10 家企业的 18 款App(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在京获颁安全认证证书。

据介绍,认证环节主要包括认证申请和受理、技术验证、现场审核、认证决定、证后监督等。审查认证中心网站上公布了受理电话,对客户统一受理认证申请,技术验证由审查认证中心指定的签约实验室执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App运营者不得申请认证。获证App运营者在认证过程中存在欺骗、隐瞒、违反承诺等不当行为,认证机构将撤销认证。

据悉,这18 款 App 具体为:云闪付(Android、iOS)、苏宁易购(Android、iOS)、中国移动(Android、iOS)、百度地图(Android、iOS)、同程旅游(Android、iOS)、艺龙旅行(Android、iOS)、车轮(Android、iOS)、老虎游戏(Android、iOS)、艺气山(Android)、CTID(Andro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