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带825GB硬盘“瑟瑟发抖”:PS5游戏容量轻松破100GB

2020-09-20 16:44 · 稿源: 快科技

PS5今年直接将起步容量做到825GB,而且还是PCIe 4.0的SSD。

不过,索尼这么做显然也是有所考虑,你不妨来看看PS5游戏的容量。

两款随PS5发售的独占游戏《恶灵之魂重制版》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分别需要66GB和105GB的游戏安装容量,什么概念?

你在发售后第一时间入手这两款游戏,之后游戏机的可用容量就被减去至少1/5……何其夸张!

当然,索尼承诺PS5支持自由的硬件升级,但目前还不清楚机制如何。微软Xbox Series X也允许自由升级SSD,但此番定制了外形独特的扩展存储卡,目前仅希捷一家再做。

另外,Xbox Series的自带硬盘是1TB,可用怎么着也会比825GB要多点。另外,512GB的Xbox Series S,允许游戏安装容量比XSX少30%,看来微软考虑的更全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