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确定由哪两种两色组成的 蚂蚁庄园9月18日答案

2020-09-18 08:4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之前上过热搜的,问题是“近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确定,由哪两种两色组成的?”这个问题不了解的人恐怕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确定由哪两种两色组成的 蚂蚁庄园9月18日答案

今天问题:近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确定,由哪两种两色组成的?

正确答案:红、蓝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旗面由红蓝两色组成,红色为主色调,长方形,警徽居旗帜左上角。红色体现党对人民警察队伍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蓝色凸显人民警察的职业特征,代表人民警察对平安的守护。

警旗通用规格共分为四种:(一)长 240 厘米、宽 160 厘米;(二)长 192 厘米、宽 128 厘米;(三)长 144 厘米、宽 96 厘米;(四)长 96 厘米、宽 64 厘米。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旗面由红蓝两色组成,红色为主色调,警徽居旗帜左上角。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