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7T最新资讯  > 正文

纪念一加7T谢幕 一加7T告白亮相:全球仅此一台

2020-09-16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7T是一加2019年10月15日发布的旗舰机。

时隔近一年时间,一加7T正式谢幕。

今天,为纪念一加7T谢幕,一加公布了一加7T新配色告白。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一加7T白色版取名为告白,不仅是对这次一加7T谢幕礼最好的阐述,也是对每一位一加7T用户和老用户们最深情的答谢,全球仅此一台,它将通过特殊方式送出。

作为一加的旗舰产品,一加7T采用了90Hz高刷新率屏幕,这是一加首次在全系产品上使用高刷新率,自此一加正式全面进入高刷新率时代

虽然人眼无法识别出一秒内所有90帧画面的变化,但我们可以通过在屏幕画面过渡过程中填补更多细节,从而让画面的过渡更加流畅、自然,特别是在游戏这种需要快速切换画面的使用场景下。

核心配置上,一加7T采用6.55英寸240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Warp闪充30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