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iPad Air 采用电源指纹按键搭A14芯片售599美元起

2020-09-16 06: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秋季发布会与WWDC20一致在线上举行,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新品是iPad和Apple Watch,这两条产品线在疫情期间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第八代iPad之后登场的是全新iPad Air,新款iPad Air最大的改变在外观上,直接将iPad Pro产品线的全面屏外观下放,并且带来了除了黑色、白色、金色之外的绿色和蓝色,外观设计更加趋向年轻、时尚化。

iPad Air并没有沿用iPad Pro系列的面容ID解锁,而是带来了全新的触控ID设计,将指纹识别和电源键做了二合一设计,这也是Apple首次使用这种方式的生物识别解锁。iPad Air的屏幕与iPad Pro大致相同,屏幕尺寸为10.9英寸,采用全压层设计,视网膜分辨率,P3色域不过没有ProMontion自适应刷新率功能。

在核心上,iPad Air大概全新的A14仿生芯片,这是一款5nm制程的全新芯片,性能相比A13仿生CPU提升40%,GPU提升30%,为全新的iPad Air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全新的iPad Air也与Pro系列相同,采用USB-C接口,传输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20%了;前置采用700万像素FaceTime摄像头,后置采用与iPad Pro主摄相同的镜头参数;同时提供立体声扬声器,同时在配件上支持Apple Pencil第二代,秒控键盘。

全新iPad Air售价5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00元,将在下月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