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 Pro真机谍照曝光:疑似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2020-09-14 08: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一加一贯的节奏,一加代表性旗舰每年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上半年的一加数字系列和下半年的一加数字T系列,也就是数字系列的升级版。随着今年下半年已过去一半,距离全新的一加8T系列的发布也越来越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爆料达人首次放出了据称是一加8T Pro的真机谍照。

根据知名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真机谍照显示,与此前的一加8系列的挖孔屏设计不同,全新的一加8T Pro此次并没有任何挖孔,同时也没有刘海,同时他也表示,从手机升级迭代的角度,大概率并非“退回”到一加7时代的弹出镜头,也就是说该机很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真全面屏设计。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有可能成为继中兴AXON 20 5G之后第二款屏下摄像头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他同步晒出的相关配置信息显示,全新的一加8T Pro将采用6.78英寸Fluid AMOLED真全面屏,支持120H高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辅以12GB RAM+256GB ROM,后置4800万+4800万+1600万+500万像素四摄。此外,该机还直接预装了Android 11系统。

据悉,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今年一加8T新机正式亮相时,可能不会有一加8T Pro这个版本。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原因,供 应链出现一定问题,而另一方面,一加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推出像一加Nord这样的中端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