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受让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24%股权

2020-09-10 21: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经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 友好协商,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仁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仁兴科技”)受让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电子”)24%股权,在仁兴科技收购微电子股权过程中,本公司及本公司下属合伙企业深圳市赛佳讯投资发展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赛佳讯”)将放弃本次收购的优先购买权。

根据公告,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仁兴科技、本公司、微电子已于 2020年9月10日就本次收购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本公司、赛佳讯同意放弃对仁兴科技收购微电子24%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仁兴科技将持有微电子24%股权,本公司将持有微电子68.4%股权,赛佳讯将持有微电子7.6%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以链为媒,发展盐产业新质生产力 多家知名盐企确认参展2024中国盐产业链博览会

    盐是人民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化工及其他诸多产业领域的基本原料,关系国计民生,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展盐产业新质生产力,助力盐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中国盐业全产业链博览会即将于5月10—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盐产业高质量发展与盐文化建设研讨会,分享盐业体制改革后国内食盐产销体系建设的成果,探析国际化视野�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以AI技术赋能产业链绿色升级,三星家电参展AWE 2024再彰显“日常可持续”决心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创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本届展会在推动家电产业变革和产业链升级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绿色低碳转型的最佳方案。三星将继续引领绿色节能理念下的行业变革潮流,以“日常可持续”环保理念为基,与消费者共绘绿色低碳、智慧互联的美好愿景。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2024年铁春运收官:累计发送旅客4.84亿人次

    3月5日,为期40天的2024年铁路春运圆满收官,多项运输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84亿人次,日均发送1208.9万人次,同比增长39%,较2019年同期增长18.8%,其中2月17日发送旅客1606.7万人次,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表示,出行方式的变迁,见证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铁路和民航发送旅客数量在逐年递增,自驾、跨区域网约车等多元化出行方式也随之兴起,春运就是一部微缩的中国出行史。

  • 竞争中的新机遇:2024内容行如何突围?

    2023年,新媒体行业迎来了一系列“新变量”,新赛道、新玩法、新创作者层出不穷。克劳锐将回顾2023年新媒体行业的沉沉浮浮,聚焦行业关注,提出以下几个问题,并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也对MCN机构、商家、平台提出了新的问题和考验。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