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最新资讯  > 正文

糖豆人淘汰赛9月10日维护到几点 今天糖豆人更新维护公告

2020-09-10 17:3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9月10日进行了一次更新维护,时间是在4点半,不过到了5点半也没开放服务器,对此官方进行了回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糖豆人终极淘汰赛9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挑战者们: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于 9 月 10 日16: 30 开启维护,预计维护时长 1 小时。实际的开服时间可能存在提前或延后的情况,具体的结束时间请关注我们后续公告。

对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理解和支持。

‍亲爱的挑战者们: 非常抱歉服务器维护时间将稍作延迟,具体的开服时间请各位挑战者留意我们后续的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