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停止运行怎么办 更新后停止运行解决办法

2020-09-0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微信更新了最新的版本,不过很多用户表示,在更新了新版本之后,打开微信就提示“抱歉,进程com.android.systemui巳停止运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微信停止运行的解决办法。

1、这种情况通常都是手机内存不足,建议可以清理一下手机垃圾、缓存,尽量卸载那些不必要的软件,优化手机后试试。

2、如果还不行,建议按照以下方法尝试:由于微信属于第三方软件程序,建议您将此软件卸载重新安装尝试。

3、更换其他版本,或者更新游戏软件尝试。

4、若其他第三方软件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软件不能可能与手机系统存在兼容性问题。

5、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后安装尝试

6、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手机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或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手机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