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联手支付宝上线信用支付产品“次次省” 解决预付费难题

2020-09-04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日, 饿了么宣布联手支付宝,上线信用支付产品“次次省”。据介绍,“次次省”是一款多次卡产品,信用好的消费者可以享受“0预付”。

饿了么表示,预付式消费行为是指消费者先支付价款,经营者在以后一段时期内分次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或服务的行为。由于消费者先付款,经营者后履行义务,存在退卡难的情况,更有甚者,商家卷款跑路,预付款直接打水漂。“次次省”将用信用担保来解决美容、美发、亲子、健身等行业中,广泛存在的预付费信任难题,让商家和用户都能获得平台保障。

在优惠力度上,“次次省”比日常团购价格更低,在消费到达一定笔数后,还能进入更低的老客权益折扣。

目前,这一产品已经在全国超过2万个商家试点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