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 马斯克跻身彭博富豪榜第三名

2020-09-02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据CNBC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9 月 1 日表示,将抛售高达 50 亿美元的股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试图利用今年以来其估值上涨五倍的有利条件。

特斯拉股价在 2020 年屡创新高,使该集团的市值超越丰田等老牌汽车制造商,也超越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和沃尔玛等美国一些最知名的公司。

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这些股票将“不时”以“市价”出售。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从盘前高位回落。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以来保持了迅猛的涨势。截至 8 月 31 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 2020 年上涨了近500%,同时使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跻身彭博亿万富豪榜第三名,身家超过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