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Android反病毒软件Defender ATP已上架Play商店预览

2020-08-31 20:52 · 稿源: cnbeta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将把 Defender ATP 安全软件推广至 Linux 和 Android 平台。现在,该公司已经向谷歌 Play 商店提供了 Android 版本的预览。需要指出的是,Defender ATP 并不是一款免费产品,而是专为 Microsoft 365 企业订户而打造。功能方面,其支持 APK 文件扫描、防止恶意文件破坏设备、以及阻止通过消息传递应用散播的安全威胁。

(来自:Google Play)

微软表示,这款安全产品不仅能够拦截设备上应用程序的恶意后台连接,还与该公司的高级威胁防御服务深度集成。

据悉,ATP 可帮助企业用户免受试图窃取敏感信息的恶意应用程序或危险网站等网络安全威胁,有助运营团队预防、检测和调查企业网络安全事件。

从谷歌 Play 商店发布的信息来看,Microsoft Defender ATP 预览版需要在 Android 6.0 及更高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上运行。

此外在桌面平台上,微软的WindowsDefender 也已经发展成为了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反病毒解决方案之一,某些项目甚至与第三方安全厂商不相上下。

在 Windows 10 上,Windows Defender(现称为 Microsoft Defender)已经是 Windows 安全的核心,可提供实时防护、云分析、以及例行的病毒定义更新。

作为一个中央枢纽,Windows Security 还对操作系统上所有可用的安全特性进行了分组,比如家长控制和其它工具。

除了 PC,微软还希望为其它平台提供同样强大的防护,不仅包括本文强调的 Android、还涉及 Linux 和 macOS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