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第三大股东

2020-08-31 10:28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31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由此前的1亿元新增至约1.13亿元人民币。

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张栗坤,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演出经纪;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技术推广服务等。该公司由西藏金瑞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金钟达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持股11.11%。据耐飞官网,耐飞是一家以IP管理、融资、制作、宣发、招商、衍生运营为业务结构,致力实现IP全价值开发,为创作者、制作公司、平台方和用户提供精准服务的影视生态公司。旗下拥有聚焦精品剧集的厂牌耐飞影视、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自成立至今手握100+S级IP的全版权, 与天下霸唱、烟雨江南、猫腻等一线作家大神成立了合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