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或在国内上市:骁龙765G+90Hz双孔OLED屏

2020-08-30 12: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刘作虎早前曾宣布将推出更多的产品和产品线,将在智能产品类别、更丰富的价位段上带来更多的选择,而在时隔5年之后,一加也果然在印度推出了全新的一加Nord次旗舰新机,收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然而该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在国内市场亮相,让不少对该机感兴趣的用户十分遗憾。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可能会在近期在国内上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此前在印度推出的一加Nord次旗舰新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内上市,以此打开国内的中端手机市场。其实这也在情理之中,中国的手机市场无疑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而中端机型又无疑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绝对大头,“只做真旗舰”的想法很美,但真完全放弃这么大的“蛋糕”,怎么看也不划算。

其他方面,一加Nord采用6.44英寸双挖孔AMOL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5G基带,内存可选8/12GB LPDDR4,存储可选128/256GB UFS 2.1,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500万像素深度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4115mAh,快充功率30W。

据悉,一加Nord将有望在近期在国内与大家见面,至于价格方面,该机在印度售价为24999卢比起(折合人民币约为2300元起),考虑到国内售价肯定要比海外便宜,因此该机的国行版价格很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属实的话势必将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