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允许美企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 腾讯股价开盘涨近4%

2020-08-24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特朗普政府表示,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用户不用担心要在iPhone和微信中二选一了。受该消息影响,腾讯股价直线拉升,开盘涨3.76%。截至发稿,腾讯股价报537. 5 港元,目前总市值为5. 15 万亿港元。

彭博社称,最近几天,美国当局一直在接触一些公司,意识到全面禁止微信可能对美国的科技、零售、游戏、电信和其他行业造成毁灭性影响。为此,不少团体组织通过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政府签署的针对微信的行政令,敦促其缩小该禁令的范围。

本月 6 日,美国总统特朗签署行政令,宣布将在 45 天后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禁令一出,立即引起美国民众和企业的诸多不满,也引发美国国内及国际社会的批评和质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