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宜买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宜买车详述协助武汉“拒交门”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2020-08-20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8月19日晚间,针对特斯拉声明“武汉车主提车为假新闻”一说,宜买车发布官方声明,还原了协助武汉车主提车的全过程,并表示将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车子是全新的,发票也是真的。”宜买车在回应中出示了车主委托书表明,系受车主委托,确认使用其直系亲属的身份信息继续进行车辆交付。

宜买车表示,受车主委托的次日即在特斯拉长沙门店确定了一台现车。于8月18日打款270550元至特斯拉公司账号,并在当天下午完成提车,晚间运抵武汉,车主于当晚亲自完成签收。宜买车在声明中详细提供了购车发票、付款截图、提车地址等详细信息,车辆铭牌显示,该车制造于2020年8月,车辆全新。

宜买车透露,整个过程中,经车主同意,他们为车主垫付了车款,待之前被特斯拉宣布取消的订单退款后,完成冲抵。

宜买车还表示,对协助消费者订车交付过程中的所有动作承担法律责任。针对网上“拿到补贴是员工亲友”的谣言,宜买车澄清,经核实没有任何宜买车或拼多多员工或家属拿到此次补贴。

“为了保护消费者隐私,我们未披露更多消费者信息。但我们注意到,消费者与特斯拉对话的片段出现在网络上,我们对这些以断章取义方式侵犯消费者隐私的拙劣行为表示强烈鄙视,并全力支持消费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宜买车表示,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很多事情细节在法庭上反而能说得更清楚。

附宜买车声明全文——

宜买车:协助特斯拉“拒交门”武汉车主提车全过程

1,特斯拉称“武汉车主提车为假新闻”,是“拼多多、宜买车与武汉车主自导自演的闹剧”。是这样吗?

车子是全新的,发票也是真的。武汉这名车主之前的特斯拉官网上本人名字的订单遭遇“拒付门”,所以该车主后续委托我们使用其直系亲属的身份信息继续进行车辆交付。我们不知道特斯拉认为哪一点是假的?谁在真正遵循消费者的意愿,真正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在这几日风波当中,大家一目了然。

2,那你们是如何协助车主提到车的?

8月14日,特斯拉“拒付门”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积极想办法落实车辆交付。8月14日上午,特斯拉工作人员曾明确告知车主,其个人信息在特斯拉后台已经备案,重新下单也不行。特斯拉工作人员说:“除非你用你太太的名义。”车主回复说:“我哪里有太太。”

我们与车主联系后,车主还是希望能尽快拿到车。经磋商,车主同意以其直系亲属名义来买车。次日,我们在特斯拉长沙门店确定了一台现车,于8月18日打款270550元至特斯拉公司账号,并在当天完成提车,运送至武汉,交于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中,经消费者同意,我们为消费者垫付了车款。待之前被特斯拉宣布取消的订单退款后,完成冲抵。

3、网上涌现出大量营销号称这次拍下的车主是宜买车和拼多多的员工家属?

我们对协助消费者订车交付过程中的所有动作承担法律责任。经核实,没有任何宜买车或拼多多员工或家属拿到此次补贴。为了保护消费者隐私,我们未披露更多消费者的信息。但我们注意到,消费者与特斯拉对话的片段出现在网络上,我们对于这些以断章取义方式侵犯消费者隐私的拙劣行为表示强烈鄙视,并全力支持消费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也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很多事情细节在法庭上反而能说得更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最高法院判玖富系中介无需还款 出借人追究还款责任应法催借款人

    在P2P网贷案件中,平台方面究竟是不是网贷的债务人,出借人和平台之间有没有债权债务关系,这个问题直接决定了网贷出借人应当起诉谁。根据网贷法规相关规定,P2P平台属于借贷信息撮合中介机构,并不是法定的网贷借款人,因此在出借人选择起诉平台,而平台运营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出借人往往会败诉。不久前就发生一例网贷出借人起诉网贷平台的案例。咱们来看看具�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家福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浙江义乌突下鸡蛋大的冰雹:景天幕的车主被砸惨

    今日下午,南方多地出现降温、雨水天气,浙江义乌甚至还下起了冰雹。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义乌的冰雹甚至有鸡蛋大小,冰雹突然来袭,路上行驶的车辆遭到不小的损失。无论是冰雹直接砸到车上是冰雹堆积在树上砸到车辆,只要车辆投保了车损险,保险公司都会给予赔偿。

  • 小米许斐提车巧遇张颂文小米SU7:同款颜色、内饰 直呼太有缘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日前,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发布自己提小米SU7创始版的视频。巧的是,在交车现场,许斐还遇到了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据许斐介绍,她的小米SU7与张颂文的一样,不仅同配置、同颜色,甚至连灰色内饰都一样,这也让许斐直呼太有缘分”。据了解,此前有网友询问张颂文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张颂文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让人意外的是,小米CEO雷军很快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随后,张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买车更轻松!广东宣布将开展汽车以旧换新:降低车贷首付比例

    今天,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到将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汽车生产、经销企业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发放换新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形式提供购车优惠让利,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提到广州、深圳将进一步放宽小汽车上牌指标限制,这意味着广州、深圳想买车的朋友们可以更方便了。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