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必胜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关闭,中国区不受影响

2020-08-18 15:42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老牌的美国快餐业品牌,必胜客在全球拥有数千家的门店,不过近日这个品牌在美国地区将遭遇业务的打击。据悉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特许经销商NPC国际面临破产,计划永久关闭300家美国门店。

据悉NPC是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特许经销商,其在美国共有 1227 家必胜客门店,除关闭 300 家外,剩余 927 家门店也将被出售,这将会影响到必胜客在美国的业务。必胜客表示会帮助关闭门店的员工在附近找到适合的工作。

对于中国区来说,并不会受到影响,必胜客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不受影响,同时还会继续扩大在中国区的业务。该公司表示看好在中国的长期发展, 2020年新开800- 850 家门店的目标不变。

百胜集团是全球大型餐饮集团,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艾德熊、COFFii&JOY及海滋客,分别在烹鸡、比萨、火锅、中式快餐、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