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堡垒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找到发财路:苹果旧款iPad安装《堡垒之夜》卖出“天价”

2020-08-15 13:42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对人气大作《堡垒之夜》的封杀,让不少用户找到了发财的好机会。

据外媒报道称,有不少用户将自己的iPad 7等设备,挂在网上售卖,结果都是以“天价”卖出,主要就是上面安装了《堡垒之夜》游戏。

作为低价机型,iPad 7已经多次打折至299美元,但却要以9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让它比全新的、功能强大的11英寸iPad Pro还要贵。

不过话又说回来,全新的iPad Pro是无法在上面运行《堡垒之夜》的,其他任何型号的iPad现在也无法运行,所以如果你是那种需要iPad运行《堡垒之夜》的用户,看来你得为散落在eBay上的二手机型支付高昂的溢价了。

现在问题就来了,如果哪一天苹果封杀升级,《堡垒之夜》无法启动运行了,那是不是亏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