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多交税 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2020-08-1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13 日,在央视新闻《相对论》节目中,董明珠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多交税。董明珠表示,今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减免税收接近 20 亿,往年缴税在 200 亿左右,减税力度非常大。

为此,格力电器将这部分减免的税收投入到研发中,开发更多的创新技术,推动中国科技走向世界。

董明珠认为,税收关乎国家发展,对国家对人民都很重要。作为企业来讲,尽可能地给国家多交税,这样从双方的位置去思考问题会形成更大的一种力量。很多企业总是想着如何才能减免税收,但董明珠认为企业如果有实力的话,还是鼓励多交税。

纳税是一个公民的义务,大企业多交,小企业少交,要完善大数据建设,不仅要服务到位,同时也要监督到位,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